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薛之谦上海宣传新专辑 预售量突破15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3 22: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薛之谦自从7月31日推出自己第二张专辑《你过得好吗?》之后,短短一个月时间,销量迅速突破15万。昨天,他在上海举行了签唱会。

      签唱会上,薛之谦接连为等候多时的歌迷们送上了多首主打歌,包括《你过得好吗?》、《马戏小丑》等。谈到这张专辑的时候,薛之谦说:“这张专辑的主打歌是《你过得好吗?》。我写完之后自己开始没有信心,觉得唱完一遍蛮感人的,但是没有信心,因为当时被砍得太多了,把歌交给环球唱片,他们说就是这首,就是主打歌,后来我回去仔细想,因为那首歌很感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