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乔振宇拍新戏<<烟花恋人>>跳湖险丧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3 16: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乔振宇视频:
    ·乔振宇清凉推荐07休闲新模式“烤月光”
    ·乔振宇拍新戏《烟花恋人》跳湖险丧命
    ·乔振宇自爆与童瑶的“第一次”
    ·乔振宇称为女朋友与同门师兄陆毅翻脸
    ·锐言锐语之乔振宇女演员我最爱巩俐

      主持人:有你让你一命呜呼的戏吗?

      乔振宇:当时我穿着一双长裤穿着高帮的匡威运动鞋还有衬衫,下了水之后会很重,贴在身上无法去游泳。导演说他要求一个完美的超乎大家死亡意义上的灰颜色,而是阳光型的,我之前的拍摄当中都是很压抑的,最后他想通了,但是他是去追寻死亡。

      主持人:那一段怎么让你刻骨铭心呢?

      乔振宇:镜头是扣着的,潜水员如果在下面的话呼吸有气泡,画面上不能看见有气泡,所以不能用潜水员,镜头一直跟着你,发现你沉下去以后整个水面平静。因为你在求生之后会打乱自己的呼吸在游泳的时候很急促,你呼吸会很快,就无法深呼吸,所以沉下去以后意味着你的潜水时间会很短,你在很短的时间之内无法做到让自己在湖面上沉下去很平静。导演说你必须要为了这个画面的效果努力一下,我说导演很难,要了我的命,已经拍过一条了。刚刚下去才一秒钟两秒钟头我就起来了,真的憋不住,眼睛都睁开了。

      主持人:是不是见到眼前一片白色?

      乔振宇:一片绿色,湖是绿色的。为了导演的要求,好,我歇会儿喘口气再来,这次下去了大概十秒钟,这个十秒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我试过在我没有游泳运动当中这样憋气到两分钟,因为你没有运动,所以你是有准备去憋气,你可以做到,但是这十秒钟真的快要了我的命。那个湖水很深,你再往下沉,沉了之后你觉得你要上来就往上蹬,蹬了半天上不赖离水面还有一种距离,人的无力,太辛苦了。

      主持人:那时候害怕吗?

      乔振宇:害怕,真的害怕。为什么人在水里面不自觉会去拉一样东西,只要有东西都会去用力揽住它,脚拼命往上爬,你受不了。

      主持人:那条成功了?

      乔振宇:对,成功了,效果特别好,出水的效果,听收音的情况都特别好。

      主持人:你自己也体会了临界死亡的感觉?

      乔振宇:真是有一种资望的感觉。

      主持人:在鬼门关徘徊了一下,那一段应该是在电影当中比较重的一段?

      乔振宇:也是我一直很期待这场戏,刚开始跟导演见面的时候,导演跟我讲了一下剧本的大概,他把这个画面给我叙述了一下,我说好,我一定要来演。

      主持人:但是自己差点儿送了命。

      乔振宇:真是你想不到的,我从小在桂林长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