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公益片网络首发 冯式幽默宣传奥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3 14: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3个小伙儿把烟头随手扔在地上,葛优见此情况不但没有劝阻,反而热情与他们合影。正当小伙儿们兴致勃勃时,葛优喊停,要小伙儿捡起烟头……烙着“冯式幽默”的文明奥运教育课,来自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为提倡市民文明素质拍摄的奥运公益短片。昨天,冯小刚的8部公益短片在世贸天阶首映。

      这组名为“全北京向上看———好事一条街”的系列公益短片共分为8部,每部时长为2至3分钟,分别由葛优、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杨坤、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羽·泉、苏友朋、林心如担任主角,讲述了8个明星在日常生活中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地推广文明行为的小故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