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海英公开回应“同性恋犯罪论” 不后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3 08: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针对同性恋群体,孙海英以一番过于武断的言论而成为了近期话题的中心。在昨天的聚会上,孙海英在发表那番言论之后首次亮相。虽然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但由于这个话题近期在网络上的讨论形成了不小的规模,孙海英当天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过现场看上去,孙海英似乎并没有受此事的影响,对于反对他的网友甚至有过激言语的网友,孙海英在此事上没有丝毫的悔意。

      孙海英的强硬态度越发加剧了反对的声音,不过他却始终强调自己的言论只是想表示一种态度,并非是想攻击某些人,最多也只是想提醒一下现在的年轻人,劝他们别走歪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