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洁耍大牌惹怒黄家强 经纪人暗讽黄炒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16: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娱乐圈少有风平浪静的时候,今天一大早就爆发了口水战,而且还横跨了内地和香港

      香港星岛日报今日6.30分刊载了一条消息。说的是Beyond 的黄家强被超女何洁(何洁新闻,何洁音乐,何洁说吧)劣行惹怒。

      文中称,黄家强 22 日接受香港商业电台访问,谈到早前往内地宣传国语专辑,从北京飞往重庆的航机内,受到不礼貌对待,至今怒气难消,并直言:“下不了这口闷气!”

      事情起因是,黄家强坐在近走廊的位置,一位戴墨镜的女士站在他旁边以鄙视的眼光望着他,他立即缩起脚让她入座,但该女子仍顿足继续斜视他,他见她不入座只有拿报纸看不理睬对方。此时该女子的友人开腔叫他让开,他忍气再让位。之后,他见到前面有空位便换座。其后黄家强获悉该女子原来是2005年超级女声第四名何洁,他直斥对方人格有问题,并气忿地说:“见到冠军我是不是要跪下?这种派头真没见过,飞机上大家都是平民,超级巨星就坐私人飞机啦!”

      此新闻一出,何洁立刻受到了各方谴责,天娱公司也迅速做出了回应,何洁的经纪人张小姐表示非常无辜与无奈,称:“别人戴着太阳眼镜,还怎么能看到人家‘怒瞪’、‘斜视’?!再说作为男人,我感觉应该主动帮助女生,何洁站在那里你却还在看报纸,有些说不过去。”同时,何洁的经纪人也表示不相信黄家强作为歌坛老前辈会说出这样的话。但不排黄为自己刚发行的新专辑炒作的可能。

      一个在香港发怒, 一个在内地暗讽,各说各有理,事实真相如何,恐怕除了两个当事人,就只有当天的空姐知道了。至于观众,不过是多了件茶余饭后的话题罢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