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谢娜张杰情侣装亮相 台前回避幕后言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2 08:4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虫虫  

  •   导演赖声川的经典作品《暗恋桃花源》将在北京展开新一轮演出,两岸三地版、香港版和内地版三个版本将在十天的时间里在首都剧场轮番上阵。昨天,《暗恋桃花源》两岸三地版演出前举行了盛大的“三版同台”开幕仪式,何炅、谢娜、喻恩泰、吴奇隆、秦海璐、张杰吉杰等演艺明星和文化名人出席。而在其中谢娜与张杰这对绯闻情侣表现的十分引人注意。两人当天以黑白色的情侣装亮相在大家面前,一出现就让人感觉十分的高调,可是似乎又是为了回避媒体的镜头,两个人公开在公开的场合始终都是各忙各的,甚至集体合影的时候也是有意相隔数人。不过记者却发现,只要有机会谢娜还是难忘张杰。在后台本来想去找张杰的谢娜由于突然发现有摄象机而临时改变了决定。

      在公开的拍摄场地,两人始终保持着这种很平淡的交情状态,可是到了幕后,这种状态却马上改变,一起上楼,一起吃饭,在两人的欢声笑语中,才让大家感觉到了她们真实的状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