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布兰妮负面新闻缠身 前夫再掀夺子大战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21: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知名女歌星但最近也被人称为“麻烦女星”的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近日被发现在和律师商谈和前夫Kevin Federline关于孩子监护权的会面后,泪流满面地走出律师事务所。

      25岁的歌星布兰妮上月和前夫Federline办完了离婚手续,同时同意共同拥有对他们的两个儿子,23个月大的Sean Preston和11月大的Jayden James的监护权。

      但随着近几个月布兰妮陆续的古怪行为,Federline想要夺回完全的监护权。他通过法院传唤了布兰妮的助理Alli Sims,前好友Shannon Funk和保镖Daimon Shippen作为证人。

      布兰妮和她的律师Laura Wasser周三在洛杉矶会面,离开时,被拍下哭泣的画面。

      当晚晚些时候,她和拉斯维加斯的魔术师Criss Angel会面,讨论在即将到来的MTV音乐电视颁奖典礼的合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