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Yummy Yummy》第一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16: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一场美食竞技比赛,

      造就多段两地情谊。

      香港某电视台与新加坡电视台合办了一场美食竞赛,比赛不但打破地域限制,更令陈家乐(郑嘉颖)、游学澧(林?)、周文希(畲诗曼)和周芷茵(杨怡)四个本不相识的香港青年人,与新加坡的王福生(杨志龙)结为好友。

      曲终人未散。五位好友在比赛过后于人生路上或升或沉,然而大家的友谊始终如一:乐在事业上屡败屡战,在感情路上则徘徊于希和茵之间;澧在新加坡时认识了梁凯珊(谢韵仪),展开了你追我逐的一段情;来港与乐、澧创业的生不但没受到半点文化冲击,住下来更俨如半个香港人;希于比赛后期疏远茵,二人其后更同时恋上乐……

      五位年青人以竞技精神打拼,赢了友谊和未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