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唐季礼王府井捡烟头 示范做环保志愿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15: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近日,电影《志愿者》根据相关部门的要求,进行补拍特殊镜头。在拍摄王府井外景现场,国际著名导演、影片总监制唐季礼,亲临现场指导。整个过程,唐导为了拍摄正常进行,一直保持低调,但还是被不少影迷认出,纷纷要求拍照留念,现场还有几个正在为奥运进行宣传的志愿者看到唐导后也兴奋地和唐导拍照留念,唐导都热情配合,并鼓励奥运志愿者的工作。

      当所有工作人员快把装备收拾完时,唐季礼默默地弯下腰,开始捡现场一些烟头,并撕去地上贴的定位胶带。有不少剧组人员看到这一幕后纷纷开始帮忙收拾地上的杂物。片刻之间,地上就干干净净了。唐导对工作人员笑言:"我们拍的是'志愿者'公益电影,更要注意环保了。"唐导一向对于公益、环保事业都非常重视,现场更是带头争做环保志愿者,此次为弘扬志愿者精神监制电影《志愿者》,也是唐导公益心的展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