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六歌手赴美被骗流落街头 郭峰等人讨说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1 08: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郭峰等演员“被骗流落美国街头”的事件发生后,几位主要当事人郭峰、斯琴格日勒等昨天终于回到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意欲澄清这件事情。郭峰、张咪、成方圆、斯琴格日勒、冯晓泉、曾格格等演员被一个自称叫刘楠的中央电视台导演以《艺苑风景线》节目的名义邀请到美国参加了8月12日《同一首歌——精彩中国 为北京喝彩》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大型庆典公益演出,明星们没拿一分钱。随后,刘楠又要求演员们飞往西雅图,参加18日西雅图《精彩中国 为北京喝彩》商业演出。由于在之前的合同中并没有列出该项演出,所以众明星拒绝登台商演,于是被刘楠抛弃在酒店。

      可与此同时,该事件涉及的另一方西雅图演出组织者,却给出另外一种说法,认为郭峰等人罢演,并且存在着自我炒作的嫌疑,对于刘楠的指责,郭峰嗤之以鼻。

      首先,我们持有的是B1和B2的签证,不能在美国参加任何形式的商业演出;其次,虽然那个演出打着为癌症基金捐款的名义,但是却在卖票;关键是我们的合同里面没有此次演出的规定,如果之前有书面的正式邀请,我们会欣然接受;最后,我们是在做一个申张正义的行为,给不明真相的大众一个交代。

      对于下一步的计划,郭峰等人表示并没有考虑要对簿公堂,只是希望组织者能出来给大家个解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