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冠希坦言工作多为挣钱 Hip-Hop掀现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21: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陈冠希带着自己的新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来到北京与歌迷见面。当晚在星光现场,陈冠希和两大音乐合作伙伴陈奂仁、DJ Tommy精彩合作,尽情展示了他超越偶像外型的音乐实力。

      前段时间,陈冠希脱离英皇,自己成立了音乐公司,亲任老板。公司的第一张片就是自己阔别歌坛三年的国语唱片《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这张专辑由他全程主导,包括制作概念、专辑录制、MV影像风格和专辑视觉设计,充满陈冠希的个人意念。专辑发行之后,在各大销售排行榜上都有不错的成绩,在内地的销量也是不俗,因此陈冠希在拍摄电影的间隙专门请假赶来北京为专辑宣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