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一夫人皮娜鲍什亲临北京 艺术家齐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20 14: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8月14日,中央芭蕾舞团在北京举行“与大师对话”座谈会,邀请戏剧导演林兆华、演员濮存昕、画家陈丹青等艺术家,与被誉为“现代舞第一夫人”的德国艺术大师皮娜·鲍什进行当代艺术相互交融与创新的研讨。

      林兆华说:“上世纪80年代,我一直梦想着能出现全能戏剧,也就是把戏剧、现代舞和中国传统戏曲结合起来。我是在80年代后期看到一个小录像后,才知道皮娜·鲍什的舞蹈剧场。我特别想了解皮娜·鲍什训练演员的方法,这种训练正是中国戏剧导演最缺乏的东西。我建议皮娜来北京开工作坊,训练中国的演员。我愿意做她工作坊的学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