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萧蔷发布会向男记者撒娇 要美丽不要演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22: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台湾美女萧蔷出席电视剧《淞沪风云》在北京举行发布会。

      “我们在剧中有马拉松式的恋爱,长达50年,但只是柏拉图式的。”孙淳如此描述电视剧《淞沪风云》中他与萧蔷的关系。也许是为了补偿戏中的遗憾,两人在发布会上表现得分外亲热。

      向来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此次饰演的是一个在教会长大,智慧超群的新时代女性苏蚌珍,有望借此机会改变花瓶形象。至于要从苏蚌珍青年时代一直演到60余岁,年龄跨度逾40年,萧蔷信心十足,并对自己的少女造型表示满意,笑称“很可爱”。而在饰演《走向共和》的袁世凯后,孙淳似乎淡出了广大观众的视线,此次出演男一号虔一鸣后,有望迎来新的高峰。

      不过,两人在剧中的关系可真是“苦命鸳鸯”。虔一鸣在“女诸葛”苏蚌珍无怨无悔的鼎力相助下,虽然从一个身无分文的毛头小子成长为上海滩一代巨贾。可苏蚌珍却不幸被无赖玷污,其对爱情强烈的“洁癖感”,使得她和虔一鸣终未能结成眷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