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柏芝代言官司败诉 输了官司却不用赔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21: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因为重复代言同类产品,而在广州被索赔200万元的代言案一审判决。法院认为张柏芝在代言原告的瘦身产品时,接下了另一家同类产品的广告,确有违约行为。然而,原告未能证明遭受损失是多少,为此200万的赔偿要求被驳回。因此,张柏芝虽然输了官司却不用赔钱,实在是不幸中的万幸。

      宣判后,张柏芝的代理人朱律师表示,对判决结果比较满意。他称近年来张柏芝官司不断,从2001年开始她便身陷侵权纠纷中。这次被索赔200万,还不是她遭遇过的最高索赔金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