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俪没有父亲的童年 父母离异留下的伤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20: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就像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范冰冰等等当红女星一样,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同样成长于一个没有显赫背景的家庭,然而这个普通的家庭在孙俪12岁那年解体,父母的离异给幼年的孙俪留下了无法弥补的伤痛。

      孙俪很小的时候便和母亲相依为命,而她的父亲则搬出了这个曾经幸福的三口之家。如今,孙俪的父亲居住在上海虹口区一处即将被拆迁的棚户区。这里的居民大多是个体经营户,周围的环境也显得比较脏乱。

      眼下,孙俪父亲经营的宏玉杂货店已经开了近七、八年,孙俪的父亲在和孙俪母亲离异多年后再婚,并生下了一个女儿。而且这个小妹妹也和孙俪一样文艺出众,从小学习弹琴、跳舞。如今,孙俪和这位妹妹以及父亲的新任妻子都相处得不错,孙俪也非常照顾她们。除了在发展文艺特长上孙俪为妹妹创造优越的条件外,成名后的孙俪还大方地为父亲在附近购置了一处新居。

      面对女儿已成名的事实,孙俪的父亲表示自己其实不想沾什么光,只是对女儿的婚姻大事放不下心。看到媒体报道孙俪和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的恋情,父亲在第一时间便向女儿求证,孙俪也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父亲。时过境迁,这对父女早已经没有了人们想象中的责怪和怨恨,对孙俪来说,当初到底孰是孰非也已经不重要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