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新片杀青梁朝伟缺席 被传不和刘德华生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8 00: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拜托大家不要写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多写写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吧。”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求”在场的媒体。

      刘德华投资的《兄弟》昨天(8月16日)在香港关机。该片由赵崇基执导,演员包括了当年香港“无线五虎”中的“四虎”:刘德华、黄日华、汤镇业和苗侨伟——惟独缺少了梁朝伟,陈奕迅和王志文则以“外人”的身份加入。

      五虎聚首,缺了一个,难免让人感觉遗憾。因此,梁朝伟成了现场的“话柄”,媒体想一探究竟,而 “四虎”中的“三虎”(汤镇业回避未作答)都巧打太极,避免正面作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