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吴奇隆被两美女争抢 瞿颖破相不敢摘帽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7 2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聊斋奇女子》将播出。吴奇隆携瞿颖、产后复出的孙莉以及美女林家宇到广州进行宣传。

      《聊斋奇女子》虽然讲述改编自《聊斋志异》,却以人情味为主要倾诉点,讲述原著中不同性格遭遇的女角色,更多地表现男女感情,淡化剧情中的恐怖性。电视剧主要分成四部分,分别是《连城》、《宦娘》、《辛十四娘》、《侠女》。

      吴奇隆称,此次是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出演鬼片,不过,本来给人恐怖感的“聊斋”在“此部作品中更突出的是幽默感”。以前在荧屏前的吴奇隆以武打片为主,现在逐渐转演文戏,目前正准备出演张之亮执导的《车票》,也是一部纯文戏。

      这部剧也是黄磊的妻子孙莉产后复出接拍的第一部戏剧,孙莉告诉记者,自己在戏中的角色较为凄美。“印象最深的是,当时在冬天拍摄,所以感到十分冷,连拍摄的情节也是冷冰冰的”。而如今升级为母亲,孙莉的一颗心全部扑在孩子身上,连说要少接戏,多照顾宝宝。

      而与孙莉相反,在《连城》中担任女主角的瞿颖,被问到剧中生活时,她只用“高兴,热闹”来形容,“最为难忘的是吴奇隆经常端火锅到剧场供大家享用”。而今年的工作计划,瞿颖也是忙不停,她告诉记者暂时不会拍戏,主要是出席慈善活动,戏剧宣传,拍广告活动等,而明年将准备唱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