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浪漫七夕定侣为牛萌萌张峻宁大战周一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7 1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张峻宁视频:
    ·张峻宁忘不了初恋 承认第一次对男人很重要
    ·打造肌肉男 张峻宁学生时代不怕露点照
    ·浪漫七夕选伴侣,为牛萌萌张峻宁大战周一围
    ·锐言锐语 “岩男郎”张峻宁不拒绝断臂山

      主持人:张峻宁拍过海岩的戏《五星饭店》,通过这部戏很多人认识你了,你自己会不会担心海岩戏里面的很多男主角很帅很漂亮,很有生活当中让人觉得特别羡慕的感觉。

      张峻宁:其实海岩戏里面的男主角给我的第一印象,总结下来,我并不觉得他们左右的特质都是帅,而是能通过自己的方式把这个故事说得很有说服力。其实海岩剧每个剧本都是一个非常错综复杂的人生经历,我觉得他选每一个角色都能驾驭,让人觉得很有说服力,这个人确实会发生这么一个人物命运。我觉得每一个人的眼神当中都是有东西的。

      主持人:如果有人说岩男郎都像花瓶,你觉得怎么样?

      张峻宁:绝对不是这样,如果是花瓶的话不会有这样一个戏去压在他身上,因为这样的花瓶是支撑不了的。

      主持人:大家习惯把美丽、漂亮、帅气等同于花瓶。

      张峻宁:大家现在比较注重视觉,本身是很表象的视觉社会,形象好的人更受关注一点,这真的只是一个别人更多了解你的途径。如果人家了解你的话,你必须要拿出自己的本领给人家展现出你自己的魅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