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打造肌肉男 张峻宁学生时代不怕露点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7 10: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张峻宁视频:
    ·张峻宁忘不了初恋 承认第一次对男人很重要
    ·打造肌肉男 张峻宁学生时代不怕露点照
    ·浪漫七夕选伴侣,为牛萌萌张峻宁大战周一围
    ·锐言锐语 “岩男郎”张峻宁不拒绝断臂山

      主持人:作为一个信任可以接到海岩的剧应该算是幸运当中特别对于新人来说,就像很多女演员接到琼瑶阿姨的戏欣喜若狂,会不会带来很大的压力?

      张峻宁:你在被人觉得你很幸运的同时,我觉得跟压力是成正比的,一个那么大的东西放到一个新人身上,就算周围人不给你自己压力,你也会把自己压得喘不过气来。因为这部戏真是很大的制作,很大的投资,把这部戏压到我身上,我自己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

      主持人:海岩从来不主动告诉你演得怎么样。他从来不反馈这种信息给你?

      张峻宁:对。他会事前跟你说,你有不明白的会给你说,但是演完之后他很少会说给你一个评价,让人有时候琢磨不透。

      主持人:会不会觉得没有得到他的肯定,也没有得到他的否定,心里有一种悬而未决的感觉。

      张峻宁:后来据他的朋友透露,他看了《五星饭店》剪出来的成品来说他比较满意。

      主持人:作为男郎也好女郎也好有一些先决条件,你作为新人接到海岩的剧比较幸运,幸运是一方面,还有哪些方面?

      张峻宁:任何幸运都是降临在有准备的人身上,首先自己喜爱表演,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你自己做的事是你现在热衷于做的,并且有一些激情投身做这个事情的动力在里面。我拿来这部戏以后,在有压力的同时立刻就要把这个压力转化为动力,立马要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到最好,虽然你是一个新人,但是绝对不能把自己作为一个新人在这个组里面。

      主持人:在学校里面老师肯定不会教你把压力转化为动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