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广电总局亮红牌 《第一次心动》立即停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21:2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上周末,重庆卫视主办的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刚刚上演了一幕轰动全国的娱乐事件:选手戏弄评委,导致两评委柯以敏、杨二车娜姆互相挖苦、讽刺,随后一气一哭,比赛现场状况一度混乱不堪。今后这一“热闹”场景将不会再重演了,昨天国家广电总局在官网上发布通报,要求《第一次心动》这一在选秀节目界以“恶炒”而著称的节目立即停播。

      国家广电总局停播《第一次心动》的理由是“比赛环节设计丑陋粗糙,评委言行举止失态,节目设计缺乏艺术水准、内容格调低下,演唱曲目庸俗媚俗”。通报中指出,《第一次心动》严重偏离比赛宗旨,热衷制造噱头炒作活动,在评委选择、比赛环节、评委表现、歌曲内容、策划管理和播出监管等方面都出现了重大失误,损害了电视媒体形象,产生了不良社会影响,广大观众反响强烈。重庆市广播电视局和重庆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和编播人员责任意识不强,予以全国通报批评。此外,国家广电总局要求各广播电视行政部门和播出机构对本辖区所属电台电视台的节目进行一次清理,凡有低俗问题的立即纠正。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