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艾薇儿不打算生孩子 否认歌曲有抄袭之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2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艾薇儿上海演唱会热力举行。由于此次演唱会举办地在旗忠网球中心,位处上海郊区,且恰逢工作日,所以6000个座位的场地上座率仅六成,朋克小魔女的魔力未见失色,依旧蹦蹦跳跳,活力四射。

      艾薇儿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呢?她在全世界拥有无数年轻的乐迷,所到之处无不风靡。而今年发行的新专辑“美丽坏东西”更是不受“抄袭”风波的影响,全世界范围畅销,长居权威排行榜上。而为了表达对艾薇儿受欢迎程度的肯定,SONYBMG唱片中国区代表也在演唱会媒体见面会上给她颁发了“中国历史最畅销国际专辑”奖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