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欧美教育左右青春片 怀孕话题不可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14: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江风  

  • 相关视频:

    视频:美剧青春片有套路 两男两女必成戏
    视频:青春片永远不变的定式 女红男不红
    视频:欧美教育左右青春片 怀孕话题不可少

      主持人黄锐:刚才我们看了一个大集锦,把近年的流行戏都剪在一起,大家应该也可以看出我们刚刚聊了很多关于美剧里面青春片的特点,首先强调第一点就是,他们的确会对年轻人的时尚生活有很大的影响,不论是你自己的社会观还是人生观也好,都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刚刚我们在聊为什么美剧里面的女孩看起来都那么那么的强。另外也捧红了很多乐队,音乐方面也是很大的特点。还讲了一些套路,这个套路对其他的地方拍青春片也是一样的吗?

      孙麒珺:文化背景都有吧,像欧美拍青春片肯定有毕业舞会,《哈里波特》也搞舞会,连巫师都跳舞,你说正常的学生能不跳嘛。现在美剧的青春片就是高中生,肯定能找出一对怀孕生子,高中生就当父母的这种,但是现在的教育他有一个观点就是说,体应该担负起责任,即使你是高中生也应该担负起作为父母的责任。

      主持人黄锐:在国外教育里面经常提到一个词,就是关于怀孕、流产、堕胎的这个话题,还真是把他们现实生活当中的遇到青春问题,问题青年的问题都放在片子里面了。

      还有一个特点,在这样的片子里面总是女孩比男孩先红起来,这是美剧里面最大的特点,其实华语片也差不多。

      严篷:反过来。

      主持人黄锐:华语片里面男孩比女孩先出来,怪不得今年选了《快乐男生》嘛,那么红。

      好,今天我们聊了关于美剧里的青春片的系列,我们继续之后的几期节目里面我们会继续跟大家分享一下美剧里面的一些系列的特点,能提到的还有哪些?

      严篷:罪案剧、法律科幻剧。

      孙麒珺:罪案的可以放在一类,科幻戏,医疗剧。

      严篷:还有一个新的,也是一个医疗剧,也是一帮医生的。

      主持人黄锐:在以后的节目当中我们会陆陆续续把这些给大家介绍,大家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在我们的搜狐娱乐美剧十年专题页里面留下你们的想法,把你们看过剧的一些感受都可以在“网友留言”这栏跟大家交流。

      好,今天非常谢谢两位嘉宾,谢谢你们,也谢谢各位网友,拜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