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钱学森书信亮相书展 家中客厅搬进展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14: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由国防工业出版社出版的《钱学森书信》,昨天亮相本届上海书展。钱老近半个世纪的书信经过征集、整理、编辑、加注释等,共选出写给1066人和单位的3331封书信,分十卷印出。

      “一部《钱学森书信》捧在你的手里,犹如一个活生生的钱学森站在你的面前。读完这部书信,掩卷冥思,你不仅可以看到钱学森的‘外表’,还可以真切地感觉到他的内心世界。”担任钱老秘书超过20年的涂元季少将在书的前言中这样写道。而昨天举行的“钱老的精神世界”报告会,涂元季讲述的一则则钱老书信背后的故事,更是感动了书展现场的读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