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杰带病疯狂彩排 七旬老人送“爱心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08: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随着8月24日快乐男生全国巡回演唱会,成都首场演出的日益临近,快乐男生们的彩排也是越来越紧张。虽然感冒仍然没有完全康复,张杰这几天的彩排却一天都没有间断过。不过从现场彩排所演唱的歌曲来看,张杰的嗓子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对于歌迷们所关心的身体问题,张杰也表示请大家放心。

      当然有些不放心的歌迷还是希望亲眼看看,关心一下张杰的身体状况,昨天的彩排现场,一位近七旬的阿姨,特意带着亲自做好的“爱心汤”前来探望张杰,紧张的彩排过程因为这样的意外变的十分温馨,有了这样的后援团张杰对自己未来的演出也是自信满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