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韦唯一家高调亮相 为奥运歌曲献媚张艺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6 08: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曾经为亚运会、全运会、大学生运动会等大型运动会演唱过二十多首主题曲的韦唯,昨天又再次与体育歌曲结缘,为即将出征女足世界杯的女足姑娘们奉献一首激情斗志昂扬的歌曲《女孩·足球》,这首歌曲将伴随中国女足出现在各大赛场,韦唯也受中国足协的邀请,担任起中国女足“形象宣传大使”。

      一头披肩长发休闲装扮亮相的韦唯好身材依旧,身为中国女足代言人,韦唯显得相当兴奋,边扭边跳摆出各种各样造型配合媒体。韦唯出任中国女足形象大使,少不了自己那三个爱踢球的孩子的功劳,为此还特意把三个孩子带到现场,高调亮相在媒体面前。

      韦唯声音的特点是铿锵有力,激情十足且富有磁性,在国内歌坛独树一帜,当年凭借着一首《亚洲雄风》让韦唯成了炙手可热的风云人物,而她从此便与体育歌曲结下了不解之缘,只要是大型体育赛事的主题曲,大家第一个就会想到韦唯。或许这些都是韦唯这几年尽管曝光率不高,但却一直能保持着较高人气的法宝。如今唱着气势磅礴、且动感十足富有激情的女足战歌的韦唯,能否演唱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题曲也成为媒体关心的话题。

      面对所有不可知的事情,有记者还给韦唯献计献策,让她主动讨好奥组委和总导演张艺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