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曾志伟上海开饭店 透露肥肥目前身体状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23:5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香港艺人曾志伟近日在上海变身餐厅老板,由他投资的火锅店昨天开张。曾志伟说自己就是爱吃之人,对美食颇有研究,提及香港演艺圈中最会吃的女艺人,曾志伟首推肥肥。

      曾志伟昨天一身大厨的打扮,在现场还亲力亲为表演起了墨鱼丸的制作,看得出他对这家店颇为用心。他也承认很多艺人做生意往往是开张后二三天比较风光,而之后就是惨淡经营了,“70%的艺人做生意都是亏本的”。对于艺人难为生意人这样的现象,曾志伟认为那是由于一些艺人只注重门面而忽视了实在的东西,并且没有请对管理人员。

      聊起圈中最会吃的艺人,曾志伟说男艺人当然是谭咏麟,不过谭咏麟做菜却难吃得很,和他的美食家身份很不相称。而女艺人中最会吃的当属肥肥,虽然体胖,但她吃起来却没有顾忌。曾志伟透露说,肥肥家5个佣人,人人都做得一手好菜,肥肥自己则特别擅长煲汤,在平时拍摄闲暇,经常会煲各种汤给大家喝,而且在汤里每每都放入山珍海味,甚至还有鲍鱼鱼翅,吃得大家回味无穷。不过爱吃的肥肥近来身体状况不佳,也令曾志伟十分担心,他表示希望媒体应给艺人隐秘的私人空间,尤其对于生病的人,希望大家都可以尽量少去打扰肥肥,让她能够安心养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