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否认忧郁症传闻 澄清只是背部不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23: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日前有消息指歌手王力宏去医院看精神科,似有忧郁症方面的疾病,更因此推掉20个通告。昨天他现身台湾机场,向传媒否认此事。王力宏表示自己明明是背痛去看神经科,但传媒却误会是精神科。

      香港文汇报报道,王力宏一出现在机场,镁光灯就对着他闪个不停,身为超人气偶像,连机场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要跟他握手,大家笑得好开心。谈到早前传出得了忧郁症传闻,王力宏笑言:“简直是太荒唐了!”他强调自己一直是个乐观开朗的人,不可能得忧郁症。

      好好的为什么会被传去看精神科?这点王力宏有自己的解释,他说:“我之前神经发炎,导致背痛,可能话传了很多张嘴,就神经变成精神有问题,我自己觉得蛮好笑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