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俊杰挑战校园喜剧 新歌被热捧人气冲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21: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本地音乐才子JJ林俊杰除了写歌编舞,原来也是个电玩高手。他在众多粉丝前露了一手。他也透露,电脑游戏是推动他走向音乐的最大原因。

      林俊杰被委任青年大使,推动本地的青少年活动和电玩文化。他从中学时期爱上电脑游戏,还梦想和朋友一起设立电脑游戏工作室。

      “当时因为学业压力,环境因素也不允许,因此梦想没有成真。不过,我还是构思游戏角色和故事桥段,画成漫画书。我也尝试为角色编写歌曲,这是我朝音乐方向踏出的第一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