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专访温岚 曾经质疑周杰伦的制作能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21: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刚刚在新东家发片的温岚做客《娱乐现场》节目,讲述了她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刚刚认识时的小故事。

      1998年,18岁的温岚通过选秀节目被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说吧)挑中进入阿尔发公司,而一年之前周杰伦已经进入阿尔发。在老板吴宗宪的介绍下,两人有了第一次见面。初次见面,周杰伦给温岚留下了害羞的印象,这也让温岚对这位师兄能否将自己的专辑制作好产生了怀疑“……我就想宪哥怎么这么信任他,把我的新专辑交给他,我当时是质疑的……”

      经过一段磨合期之后,温岚对于这位羞涩师兄的印象发生了变化。刚刚进入阿尔发,温岚的新专辑就由师兄周杰伦负责制作。而周杰伦在为温岚制作专辑的同时还为其他公司的艺人写歌,作为师妹,温岚自告奋勇承担了样带中的配唱工作。

      虽说现在向周杰伦邀歌已经价格不菲,但当时两人共同做出的小样还是不被认可。当初原本写给那英(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的一首歌就被退回,不过肥水不流外人田,师妹温岚的首张专辑将这首歌收了进去。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