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孙海英怒斥同性恋 称其肮脏如同犯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16: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在《激情燃烧的岁月》之前,很少人认识孙海英;在《霓虹灯下的哨兵》之后,孙海英又表示要退出娱乐圈养鹅。不过,还没有退隐成,孙海英又因为炮轰同性恋者,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以石光荣为榜样

      有一种演员一辈子只为一部戏而生,孙海英也许就是这样。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让他一夜之间家喻户晓,使他埋藏了几十年的能量得到了释放,同时也让他遇到了现在的太太吕丽萍。而孙海英在《激情》之后演的所有角色都带上“石光荣”的印记,他到哪里都喜欢说一些“石光荣式”的语言,做一些“石光荣式”的动作。

      此次他接受“第二届东方情感文化论坛”的访问时,不改率直本色,表示自己的榜样是雷锋和“石光荣”,拍完《激情》之后,很久都不能抽离角色,“我觉得石光荣很好,有话就要直接说出来,婚姻之中的两个人,就应该这样,诚实是最基本的,不能有杂念。好多人已开始好好的,为什么分了呀?就是因为不诚实,有了杂念。所以我拍完石光荣之后,就决定也要这么要求自己。”

      同性恋都是犯罪

      孙海英说直到现在,自己和太太吕丽萍的关系都非常好,非常幸福,两个人都能做到坦诚相对,有什么想法都直接告诉对方。可是当记者问起他对到目前中国的婚恋状况多元混乱,出现同性恋、双性恋、一夜情、包二奶、换妻换偶等现象怎么看时,孙海英果然不改他有话直说的风格,激动地表示:“什么叫同性恋啊,什么叫双性恋啊?这都不是道德堕落、败坏可以形容的,简直是犯罪!这都是违背人性的,都是犯罪!这没有什么好谈的,我决不能认同。中国人谨慎了一辈子,在这个问题上倒前所未有的开明起来,说什么要理解,要容许。不行,我坚决不同意!”记者小心翼翼地问他有没有预计到这番言论可能遭遇的后果时,他斩钉截铁的说:“我根本不在乎,我就是这么认为的。我讲的是真话!”

      言论遭网友热议

      孙海英的这番话流传到网上之后,立刻引来了无数网友评论,大多数不能同意孙海英这么极端的看法。“同性恋怎么是违背人性的呢?这是由基因决定的。孙海英不知道吧?”“什么叫做在这个问题上前所未有的开明起来?同性恋之风在古代更盛,什么皇帝,什么大官显贵都喜欢养一个小白脸,那个时候更加开明!”“法律都没有规定,凭什么说同性恋是犯罪,孙海英懂不懂法?”“同性恋一样是爱上了一个人,这有什么大惊小怪的?”种种言论铺天盖地。

      法律必须作出解答

      针对孙海英的观点,记者又采访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婚姻家庭研究室主任王振宇,倾听专家的见解。王振宇表示“同性恋这个现象古而有之。娈童之风当时在宫廷和贵族中是非常流行的。不能说是现在的新现象。同性相恋有的是由基因决定的,有的则是后天形成的,但是不管怎么说而且同性恋也决不能说是犯罪。法律都没有规定。不过我也认为在这个问题上,法律缺失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我认为将来法律必须作出解答。”现在的话,只要不影响他人,不危害社会,都是可以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