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段暄董宁完婚 刘建宏白岩松搞笑新闻联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5 08: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董小轩 鲁浪    

  •   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主持人段暄结婚了,新娘是广播电台的主持人董宁。日前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段暄与董宁这对新人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而作为段暄的同事,刘建宏,白岩松以及孙正平这些名嘴们都前来道贺。与其他名人婚礼严防记者不同的是,作为中央台员工,当天现场应该是汇集记者最多的婚礼了。同时现场也是最不缺主持人的婚礼。这不耐不住寂寞的刘建宏与白岩松这对名嘴还客串了把婚礼司仪,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仪式的开场两个人在居然拿新闻联播开起了涮。

      在一顿恶搞之后,真正温馨浪漫的场面才慢慢拉开序幕,段暄手腕董宁缓缓登上司仪台,一上台这对新人就跟大家分享起了两人相识相知相爱的过程。

      整个婚礼现场就在这种轻松而又浪漫的气氛中进行,台下的尖叫也表达出了亲朋们对他们的祝福,而当双方交换结婚戒指的时候,现场达到了最高潮,新人感动的心情此时恐怕只有用幸福的泪水来表达。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