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承俊唱新歌捐助病童 北京推出最新单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22: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在韩国有“全民舞王”之称的刘承俊,在北京推出最新单曲《重回我世界》。刘承俊近期致力于在中国发展演艺事业,并热衷于慈善,首唱会现场不忘为一位急需帮助的白血病儿童筹集手术款。

      刘承俊以劲歌热舞出场,引发歌迷的阵阵尖叫。虽然只学了半年多的中文,刘承俊的中国话已说得颇为顺溜,时不时跟主持人耍两句贫嘴。在谈到新歌首唱会的爱心主题时,刘承俊顿时变得严肃起来。尤其是在提及所救助的病童的年龄时,外形硬朗的刘承俊口气温柔:“这个小朋友只有7岁。我7岁时有很多梦想,他却在医院里等待手术的费用。希望大家一起帮助他重新点燃对未来的美好梦想。”这位接受救助的病童的母亲也来到现场,感动得泣不成声,坦言没想到会获得一位韩国歌手的热心帮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