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性感升级 音乐会与草蜢大跳热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13: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和草蜢携手合作的《拉阔音乐会第二场》日前闪亮登场,四位歌手果然不负歌迷的期望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看得出第二次合作,容祖儿和草蜢现场已经是默契十足,既然四位歌手都是舞林高手,那一登场四个人自然是要用热舞带动歌迷的热情。

      显然容祖儿和草蜢的劲歌热舞受到了歌迷的狂热追捧,除了送上欢呼喝彩声之外,更有热情的歌迷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和台上的歌手们尽情舞动,歌迷的热情支持让台上的歌手更加忘情的舞动起来。

      不过这场激情四射的音乐会也并非完美无缺,由于现场要演唱的歌曲是在太多,复杂的歌词也让容祖儿等人有些吃不消,忘词的情况也是频繁上演,不过这小小的瑕疵并没有影响大家的热情。

      短短几天的排练就能取得如此的演出效果,相信歌迷不会太计较几位歌手忘词与否的。视频为容祖儿草蜢开唱劲歌热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