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神枪手》开拍 黄晓明陈冠希拿枪耍酷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1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寰亚投资的枪战片《神枪手》昨日(12日)在香港举行了演员见面会,任贤齐(任贤齐新闻,任贤齐音乐,任贤齐说吧)、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和陈冠希三位主演均以一身迷彩装扮亮相,在摄影记者的要求下,三人纷纷举枪耍帅。不过曾凭《野兽刑警》拿下金像奖最佳导演的林超贤却表示,“我不会让他们在影片中刻意耍帅,因为这是一部写实的枪战片。”

      《神枪手》讲述三个香港警察神枪手之间的故事。昨天的见面会上,原本就喜欢耍酷的陈冠希端了一挺机枪亮相,自然为自己加分不少。而演过不少喜剧的任贤齐对昨天的造型也非常满意,一直称自己难得如此有型。回答记者提问时称自己不是偶像派而是实力派的黄晓明,则是三人中最注重形象的一个,不仅频频举枪摆出各种动作,甚至刻意竖起衣领。不过三位主演均表示,只有在接受采访时才能尽情耍帅,实际拍片时导演为了展现神枪手的真实一面并不给他们拗造型的机会,摸爬滚打常常弄得灰头土脸。

      昨天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当家小生林保怡也出现在片场,十年来首次拍电影的他将在片中客串早早战死的警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