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歌为上海特奥贡献力量 捐赠心爱相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12:1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为了迎接08上海特奥会的举行,8月11日,由国际体育总局和上海市政府将共同举办特奥开幕前最重要的两项宣传推广活动――爱心奥林匹克“你行我也行”互动联谊会和特奥主题曲揭晓仪式暨“浦江之夜公益酒会”。众多文体明星受邀出席本次活动,为特奥献唱并捐赠自己的私人物品用于慈善拍卖。

      作为上海土生土长的明星――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此次也受邀参与这次活动,这是在6月他宣布正式复出以来,参加的第一个大型活动,他表示,能为特奥运动会贡献一份力量感到十分自豪,他自己也十分热爱运动,平时最常做的运动就是跑步和打篮球。

      在公益酒会上,胡歌捐赠了一台陪伴在身边五年多的相机作为慈善拍卖品。据了解,这部银黑色的NIKON FM2是胡歌一直心仪的一款相机。胡歌念中学时开始迷上摄影,为了存钱买相机,所以接受了第一份拍摄平面广告的工作。这台相机就是他用自己挣的钱,买给自己的礼物,拍戏时他都会把它带在身边,沿途记录了不少人和事。

      胡歌昨日还现场献唱特奥会主题曲的其中一首候选歌――《你行我也行》,因为车祸,在养伤期间他跟著名的潘胜华老师学了半年唱歌,果然有很大的进步,现场献唱已经达到了一位专业歌手的水平。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