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吃饭买毛线遭围堵 发火报警骂记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4 1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肥姐沈殿霞昨日清晨7时多乘保母车到玛丽医院覆诊,之后在姐姐及张彻太太陪同下,于下午2点离开医院,驱车到九龙城某著名小吃店品尝鱼蛋粉。由于有大批传媒追访,肥姐一行四女两男选择了店内最靠里面的座位,肥姐一直面露不悦背对镜头,甚至报警求助。两名警员接报到场,其间看来心火盛的肥姐十分生气地向警员讲述情况,用餐完毕,肥姐也是让警察帮忙到前台买单,不愿过多接触镜头。

      当天肥姐身着蓝色对开连帽衫,围着湖蓝色的围巾,被朋友搀扶离开小吃店,虽然身体确实比较虚弱,但也没有外界传说中的那般夸张。为避镜头肥姐独自一人返回车上,由姐姐、张彻太太以及小保姆到旁边的杂货店购物,随后一行人来到一家毛线店,相信是想购买毛线在休养期间织毛衣,但挑挑拣拣最终没看到合意的便上车返回剑桥花园的家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