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厉娜助阵东南劲爆音乐榜全民票选启动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3 20: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她有着优柔恬淡的歌声,她有着清爽乖巧的外表,她的歌迷说她是冰天雪地里盛开的雪中莲,她就是2006年最具人气的“超女”厉娜。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全民票选活动将在福州元洪购物广场启动,谁是歌坛今日的天王天后,由广大歌迷说了算!

      厉娜此次来榕,是为了首张专辑“热身”,首波主打歌《广州爱情故事》的打榜碟封面正式曝光,简单干净的黑白配,席地而坐的厉娜,随意开心地哼着歌曲。这首歌由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创作。目前厉娜已赴广州拍摄该歌的MV,本身就有戏剧功底的厉娜搭配上俞灏明的本色出演,MV的情景宛如一部制作精美的偶像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