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玉莲推翻与发哥情史 撇清对方为其自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3 18: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戈  

  •   日前有这么一条消息:陈玉莲不认曾与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相恋,还声称:“我是旁人!” 这条普通的消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究其原因,陈玉莲与周润发这对曾经的金童玉女,依然是大家无法释怀的心结。

      现年47岁的“小龙女”陈玉莲与52岁的周润发,当年被曝出恋情曾是香港演艺圈最热话题,有传他们1978年合作港剧《大亨》相恋,陈玉莲18岁生日那天,发哥带来一束鲜艳红玫瑰,感动少女芳心。如此,一段长达5年的爱情长跑就此拉开帷幕。当时他们不像现在的明星一样地躲躲闪闪,反而非常公开,不时以情侣姿态出现在各大娱乐杂志的封面。

      两人拍拖5年恋情告终,1982年底传出发哥疑似自杀送医院,陪她到医院的即是陈玉莲。发哥自杀的原因,据说是周妈妈不喜欢陈玉莲,而孝顺的发哥被迫分手,因情伤想不开。 当时两人常以情侣形象见诸报端,很多同期的明星也公开表示对两人感情的羡慕。而25年过去了,陈玉莲在接受香港某媒体采访时却说:“从头到尾都没有人见过她和周润发拍拖,所以这段感情是假,根本没这件事!”

      她解释,当时入行不久,每被问到与发哥交往,她都不知如何回答而沉默。对于发哥自杀实情,她说:“你去问当事人。”

      再被问到分手是因发哥母亲反对,她仍给了相同答案。但,难道绯闻主角不是她,她竟给了个妙答:“我不是当事人,我是闲人、是旁人。”

      而对应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曾暗恋她的传闻,她说:“我没问过他,只是事后听人讲过,拍戏时会爱上对方都不奇怪。”

      其实当年,发哥自杀未遂后数个月,与余安安闪电结婚, 9个月后闪电离婚, 1987年与新加坡富商女儿陈荟莲结婚至今。 陈玉莲亦在1984年嫁给美国商人陈超武, 1992年,她与结婚8年的老公离婚,之后她与外型打扮都很中性的女导演蔡美诗同居,相处11年,最后因了解而分开,这在圈内早不是秘密。今年年初,陈玉莲还被拍到与小男生约会的照片, 她自己也透露确实有与无线高层在洽谈复出的事。四月份的时候更是以嘉宾的身份出席了洪金宝夫妇举办的活动。

      种种迹象表明,“小龙女”重出江湖已然是板上定钉的事,在这个任何新闻背后都可能另有玄机的年代,我们希望能相信,陈玉莲今日对这段感情斩钉截铁的回应,只是对过往单纯的感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