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麻花》首演火爆京城 情节爆笑恶搞名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3 08: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殴野    

  •   话剧《麻花·疯狂的石头》日前在海淀剧院隆重上演,明星于娜、高亚麟、熊汝霖、后舍男生、井冈山、周小鸥等也赶到海淀剧院走红地毯,为《麻花》捧场。

      晚上7点半,《麻花》正式上演,虽然戏里没有什么大腕明星客串出演,不过每隔几分钟一次爆笑的情节,却让所有观众疯狂了一把。

      笨贼首领道哥本名居然是“道明寺”,“晶晶”加了个姓名,变成了“郭晶晶”,这些本来没有交集的新闻人物全被“麻花”拿来扭成一道具有喜剧效果的笑料。除此之外CS、魔兽、“杨二现象”等时下社会热点全部都成为剧中具有讽刺意味的笑料。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