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舒淇张震当众调情 刘烨孙红雷私下要断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3 08: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全是帅哥型男这样的阵容也只有出现在电影《天堂口》中,在首映发布会当天,张震、孙红雷、刘烨、吴彦祖以及女主角舒淇齐齐亮相,吸引众多媒体到场,而吴彦祖这样特别的方式出场,则是因为在玩滑板时摔伤所致。

      就在《变形金刚》、《哈利波特》国外大片狂轰滥炸之际,华语影片《天堂口》的上画也不失为是电影市场一剂新鲜的调味剂,不过,就在大家把吴宇森监制的《天堂口》想象的完美之时,刚刚在上午看过影片的媒体,却对于影片的质量产生了一些怀疑,口碑显然没有出品方宣传的那么好,在故事结构上存在质疑,导演表达的不明确,以及一种说不上是黑帮片的感觉。

      吴宇森树立了香港黑帮大片的高度,此次把旧作《喋血街头》交给年轻导演陈奕利,后者将把它改编成一个发生在30年代的上海的故事。戏中,刘烨首度耍狠扮黑道,与吴彦祖兄弟反目互相残杀,张震扮演冷面杀手情陷舒淇,而舒淇则以妩媚造型,情挑一众型男,而她与张震的绯闻在采访时再度抢了风头。

      《天堂口》中的刘烨是他近几年来鲜获好评的角色,他也希望《天堂口》是观众对他改观的开始,与孙红雷一起接受采访时,由于两人关系甚好,因此谈吐间不时流露出称兄道弟语句,而有意思的是,有记者问刘烨晚上会不会带女友走红地毯时,一旁的孙红雷倒是着急的把问题抢着回答了。搜狐娱乐播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