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克勤谈奥运 渴望主持08年奥运会开幕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1 22: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Johnnie Walker“黑牌”威士忌中国之旅2007启动仪式在老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行,粤港歌坛红星李克勤赶来捧场

      现场用歌声指挥二百多名舞者变换队形的李克勤也在活动结束后,接受了记者专访。他激动地说:“实际上,参加这次演出已经是一次挑战了,因为香港正在乱台风,一路开车过来,心里觉得还蛮惊险的。”

      两天前,李克勤刚刚在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北京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演出,谈起那天的经历李克勤记忆犹新“对于2008年的奥运会,我自己也很期待,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件天大的事情。1996年,我去了亚特兰大奥运会,当时同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一起做为香港的主持人。每一次看到中国队得了金牌,五星红旗升起的那一刻,总觉得热血沸腾,快哭出来了,让人永远难忘。希望2008奥运会,可以再次重温这种激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