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黎明否认扎戏 与陈慧琳演绎凄美爱情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22: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黎明、陈慧琳、甄子丹(甄子丹新闻,甄子丹说吧)等明星主演的古装动作史诗片《江山美人》昨天首次向媒体打开片场,斥资200万人民币搭建的王宫也首次曝露人前。 主演黎明同时还有《梅兰芳》的片约在身,但他近期却一直在赶拍《江山美人》,如何兼顾到《梅兰芳》的拍摄,也成为大家最关心的话题。
        接拍陈凯歌的《梅兰芳》之前,黎明已经结束了古装动作片《江山美人》的拍摄。在这部低调拍摄的影片中,黎明首次和陈慧琳上演缠绵悱恻的爱情对手戏。不过除却爱情的甜蜜,黎明在片场可没少吃苦头,因为受伤,手臂上的刮痕至今清晰可见。
        而之前曾经在香港坠马受伤的陈慧琳,这次为了演出古代侠女的风范,半年前就停下了所有的手头工作,拜甄子丹为师,接受骑术和武士训练。虽然坠马留给陈慧琳的阴影已经消除了大半,可是北京这些天的高温酷暑却对她造成了不小的困扰。
       《江山美人》结束了在北京的戏份之后,将于近期转往河北易县取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