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飞做客搜狐歌会 分享拍戏过程酸甜苦辣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21: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作为06超女中最具备个性魅力的一位,许飞的文艺与纯朴是获得众多歌迷厚爱与信任的关键,这是每个接触过许飞的人或者喜欢许飞的人的共识。这位北漂女孩,小小年纪经历的事情比许多同龄人多很多,对于音乐的执着追求,甚至比许多比她大的人还要强烈。

      在许飞这张EP里收录的歌曲,大部分来源于电影《飞行日志》,风格以清新的民谣为主。尤其是许飞包办了专辑中所有词曲,每一首歌都洋溢着许飞的才华,饱含着许飞的真情。

      在俗割口水歌横行的今天,许飞纯朴而精致的作品将是07年流行乐坛最清新美好的风景。无论是音乐,还是唱片设计,都是许飞与“步酷音乐”工作人员呕心呖血的成果,大家都觉得非常满意。资深制作人周治平对初尝创作的许飞表示惊喜,称赞其竟可做到简单而不单调的民谣气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