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苏醒张杰灏明代表宣誓 快乐男声闪亮出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14: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顺子  

  • 苏醒 张杰 俞灏明 视频:
    ·快男巡演落户搜狐 苏醒张杰俞灏明闪亮揭幕
    ·苏醒张杰俞灏明反串 争扮粉丝相互索吻
    ·快男真心话大考场 苏醒称杨二是精神支柱
    ·苏醒张杰灏明代表宣誓 快乐男声闪亮出发

      主持人:接下来进入到我们今天最后一个最关键的环节,我们知道快男巡演马上就要开始了,通过今天我们前面的一些小小测试大家看到他们在心里上还有在思想准备上都已经完全成为一个合格的艺人,在今天现场我们会有一个宣誓仪式,让我们共同一起来为快乐男生的巡演加油呐喊。

      快乐男生,闪亮出发!

      我们请三位,俞灏明、张杰、苏醒跟我们一起来宣誓。

      我代表所有快乐男生立志为快男巡演的成功而奋斗,勤奋学习,努力排练,愉悦心情,快乐表演,一切努力,为了在快男的巡演舞台上放声歌唱。一切付出,为了回报给台下支持快男的千万朋友,用我们的歌声传播爱与梦想,用我们的力量实现光荣与梦想。从这一刻起,让我们闪亮出发!

      这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时刻,从这一刻开始,我们的快乐男生巡演也就正式踏上起程之路了,在搜狐网络官网上大家可以随时看到快乐男生巡演的各种信息和片断以及视频图片资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快乐男生,再次用掌声祝贺他们!

      今天非常感谢在网络上一直收看我们今天节目的各位网友们,谢谢大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