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海滩慈善爵士音乐节 04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10 13: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中国海南三亚 –由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举办的第四届沙滩慈善音乐会,于2007年7月28日晚在亚龙湾希尔顿酒店沙滩隆重举行,三亚希尔顿酒店携手国内著名的摇滚先锋“黑豹乐队”及 “金佛爵士乐队”,在美丽的亚龙湾沙滩奉上一场融合了激情摇滚与爵士风情的音乐盛宴。据了解,金茂三亚希尔顿大酒店将此次音乐会的全部收入都捐助给患有各种眼疾的儿童进行视力恢复手术。音乐会当晚,来自海南的4名受捐助儿童也被请到演出现场,并在当天拆开纱布,实现他们了重见光明看到蔚蓝大海的梦想。

      音乐会上来自国内著名的摇滚先锋“黑豹乐队”,演唱了《无地自容》、《Don’t break my heart》、《怕你为自己流泪》等经典之作;著名爵士乐组合“金佛爵士乐队”演奏了拉丁、牙买加、巴西等不同风格的爵士乐。一支支充满激情的摇滚及爵士音乐与亚龙湾的海滩夜色遥相呼应,现场的激情表演不仅让近千名观众欣赏到高水准的音乐,同时也让他们拥有了一次曼妙的沙滩音乐之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