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可装纯扮嫩挑战巩俐 《风月》上海重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19: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根据作家叶兆言小说《花影》改编的电视剧《风月-恶之花》在上海松江开拍。胡可、黄觉、向能、汤加丽、王海珍等明星在剧中演绎了在上世纪二十年代江南小城的千金小姐挣脱封建束缚,追求真爱的动人故事。该剧同时也得到了参与《卧虎藏龙》的武术指导寇占文、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以及《特警飞龙》的摄影师何俊杰、电视剧《七剑下天山》的美术师朱允荣、电视剧《萍踪侠影》以及《红粉》的化妆师吴靖、参与电影《英雄本色》、《僵尸先生》的灯光黄志明等诚意加盟。

      该剧由著名作家、编剧王明皓、海尼、袁利合力精心打造。著名作家、资深电视人以及已成功完成了《春光灿烂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喜气洋洋猪八戒》、《吕布与貂蝉》、《武林外史》、《太极宗师》、《新乱世佳人》、《红粉》等近四十部剧集的范小天先生担纲导演。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