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虫携手林俊杰 首唱会默契演绎亲密爱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19: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风云新人成都赛区首唱会“动听成都”精彩纷呈,前来助阵的明星嘉宾林俊杰不但与18位风云新人同台竞技,一较实力高下,更与本次活动评委小虫一唱一和演绎了已故香港巨星梅艳芳的经典名曲《亲密爱人》。

      首唱会过程中主持人把评委小虫邀请到了台上请他为风云新人选手加油鼓劲儿,台下观众都强烈要求小虫现场唱一首歌,尽管小虫当晚生病身体不适,但大家的热情令他无法拒绝,于是清唱了一首自己曾为梅艳芳写的《亲密爱人》,观众和台上选手都用双手打节拍应和。

      忽然现场响起了节奏清晰的鼓声,原来是一直站在小虫身旁的林俊杰直接用“口技”来为歌曲伴奏,小虫也不禁露出赞许的目光。两人默契的配合引来现场歌迷一片尖叫声,另外两外评委秋微和林敏聪则在台下也打起了节奏微笑聆听。和谐融洽的气氛伴随着《亲密爱人》令人感动的歌词令主持人忍不住建议首唱会现场牵手而来的人们听完歌后就赶快去注册结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