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阿拉·杜霍娃“TODES”舞团来华宣传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15: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萦绕于脑海间的梦想,神奇梦幻般的美妙音乐、富有韵律感的肢体语言,炙烈色彩与精湛技艺的完美结合,让人从内心深处就可以深切感受那属于生命的真实力量;强烈与柔和、理智与情感、心灵与肉体、激情与狂野、让你在芸芸众生中彻悟生命与爱情的真谛!感受一种由激情带来的震撼与窒息——这,就是今天的“TODES”现代舞团!

      阿拉·杜霍娃于1986年创建“TODES”芭蕾舞团。1987年3月8日该团进行了首次巡回演出。从那时起,这个日子就成为“TODES”芭蕾舞团的生日。“TODES”芭蕾舞团特有的别具一格的具有独创性的风格与俄罗斯其它舞蹈团不同。完成工作时职业化的方法,舞美设计与演员技艺的结合,细致入微的服装工作,每个节目中经过深思熟虑的剧情…

      演出时间:2007年9月25--27日 晚19:30

      订票电话: 800-810-3721 64169990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880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