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菲38岁大生 李亚鹏打飞的回京陪妻庆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9 08: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   忙完了“嫣然基金”在乌鲁木齐的救助计划,昨天从乌鲁木齐回京的李亚鹏,推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车低调的出现在首都机场,在媒体表明来意后李亚鹏欣然接受采访,当然最主要的情况还是“嫣然基金”这次新疆行的感受。

      昨天,既是北京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日子,也是老婆王菲的生日,很是凑巧,加之夫妻俩小别几日,本以为李亚鹏会好好操办一下太太的生日,不过问及如何给太太操办生日时,李亚鹏却面露腼腆之色。

      看来当务之急还是先回家报到与家人吃个团圆饭,小聚一下就当是为老婆过生日了。从老家回京加之又赶上了太太生日,这手里总也不能空手而归,李亚鹏这个好男人还是相当细心,行李车上除了自己的拉杆箱外,剩下带的全都是老家的特产,一大箱哈密瓜,两筐新疆葡萄,都是犒劳家人的,当然最得意的就要是给李嫣买的维吾尔族的帽子了,看着小帽子,李亚鹏会心一笑,看上去很是幸福,真不知今晚太太女儿到底谁才是家庭聚会上的主角。搜狐娱乐播报北京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