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星捧场《妈妈咪呀》首演 看后反应不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8-08 21: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8月7日,风靡全球的经典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首次登陆北京,不仅让黄牛党忙活起来造成一票难求的局面,还吸引了李宗盛、史可、小柯、李静、柯蓝、耿乐、阿朵、丁薇、等众多明星粉丝到场观看。

      前来捧场的明星们都是音乐剧忠实的爱好者,有机会在北京看到最优秀的原版百老汇音乐剧《妈妈咪呀》也是众明星期待许久的一件事情,所以,许多艺人是推掉演出或其它工作赶到剧院,欣赏观摩这部风靡全球的经典剧目《妈妈咪呀》的。

      中场休息时,演员们也像普通观众一样,出来到剧院大厅活动一下。记者也意外的发现女演员史可与外国老公在大堂休息时表现得极为恩爱,似乎在谈论上半场刚才的精彩演出,当被别的观众发现时,夫妻两人也友好的与观众笑语相迎。

      当结束演出时,记者再次发现“夫妻档”——名嘴李静与老公黄小茂。两个人在演出刚一结束,就飞快的前后走出转门,到门口时,立即牵手飞快的前往停车场,生怕被观众围观的样子。尽管如此,还是被眼尖的观众发现身边的就是名嘴与名音乐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